Amusia

日常吸昴 其实应该考虑毕业论文

II


透明让我快乐的时候,就逃去透明里;黑暗让我平静的时候,就逃去黑暗里。

很难分清“不能”和“不想”。

行动的意义,是潜能的充分释放。
那么我将如何?

想象一堵墙,可以拥抱它,抵着它,把口齿不清的字眼和无由的泪水抹给它。泪水干涸的痕迹就是我的诗。不要语言,不要纸笔,不要,什么都不要,我只看它渗进砖石里,也渗进风里。
这堵墙要很沉默,可以有苔藓,但不能太生机勃勃。不想听到虫鸣,也不想闻到青草的味道。嚎啕之后,可以摸到其他人的印痕,爱人的名字、令人失望的神祇、诅咒、妄语……
我变成了墙,我承担了微不足道的东西。外面的眼泪交给我,仿佛我也有许多经历。


想听subaru唱Ultra Soul。
明明先喜欢B'z的。
反复地听su版的LOVE PHANTOM,和今夜月の见える丘に。其实他的嗓音不rock,但灵魂很硬核。
Ultra Soul在他的区间里,一定非常好听。

评论(5)